緊貼護理界發展步伐

提供最全面及高質素的護理課程

Sept 2024 Intake (立即註冊!!!)
  • BSc (Hons) in Health Care Studies (Nursing)
    (Reg. no. 250878)
July 2024 Intake (立即註冊!!!)
  • MSc Management in Health Care
    (Reg. no. 250986)
  • MSc Nursing Studies (Leadership in Clinical Practice)
    (Reg. no. 251337)
  • Pg Dip Management in Health Care
    (Reg. no. 252945)
  • Pg Dip Nursing Studies (Leadership in Clinical Practice)
    (Reg. no. 252946)

使命

聯合國際教育機構(香港)(AIEHK) 創辦於1999年,是一所專為醫護人員提供進修課程的教育機構。

二十年來,我們與英國牛津布斯大學 Oxford Brookes University建立了穩固及長期的合作關係,為護理人員提供多元化的護理課程。現時已有超過六千多名來自不同的公立,私營醫院及各醫療機構的醫護人員修讀本機構提供的學士、深造文憑及碩士課程。

 

近年,本機構不斷革新,除了提供設備完善的教學環境如:寬敞的課室、網上電子圖書及期刊資料庫、會議室、閱讀及休息室、電腦室和自修室,以配合學員不同的需要外,還聘用多名資深的行政人員協助學員解決疑難及建議不同的教育途徑,以幫助學員達到各自的學習目標。

在未來,AIEHK 仍會堅守信念,繼續在優質教育的前題下,提供高質素及與時並進的課程;並會努力不懈地開拓新課程以應付持續教育及終身學習上的需求。

英國牛津布斯大學

英國牛津布斯大學 Oxford Brookes University起源於1865年,位於享負盛名的學術聖地 – 牛津市內。大學除了聘用資深的教學人員外 , 還引入先進的教學設備和應用性極高的學科 , 故此贏得極高的國際聲譽 。 根據 The Sunday Times University 年排名表。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