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貼護理界發展步伐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聯合國際教育機構(香港)(AIEHK) 創辦於1999年,是一所專為醫護人員提供進修課程的教育機構。
二十年來,我們與英國牛津布斯大學 Oxford Brookes University建立了穩固及長期的合作關係,為護理人員提供多元化的護理課程。現時已有超過六千多名來自不同的公立,私營醫院及各醫療機構的醫護人員修讀本機構提供的學士、深造文憑及碩士課程。

近年,本機構不斷革新,除了提供設備完善的教學環境如:寬敞的課室、網上電子圖書及期刊資料庫、會議室、閱讀及休息室、電腦室和自修室,以配合學員不同的需要外,還聘用多名資深的行政人員協助學員解決疑難及建議不同的教育途徑,以幫助學員達到各自的學習目標。

在未來,AIEHK 仍會堅守信念,繼續在優質教育的前題下,提供高質素及與時並進的課程;並會努力不懈地開拓新課程以應付持續教育及終身學習上的需求。

AIEHK多年來的重要發展歴程

  • 2021

    連續10年榮獲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的 "商界展關懷" 美譽。

  • 2019

    與英國牛津布斯大學 〈Oxford Brookes University〉 合辦了 PG Dip Management in Health CarePG Dip Nursing Studies (Leadership in Clinical Practice) 課程。

  • 2016

    連續5年榮獲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的 "商界展關懷" 美譽。

  • 2012

    近年積極回饋社會,參與慈善活動、傳授知識及技術給有需要人仕、支持弱勢社羣就業,更榮獲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的 "商界展關懷" 美譽。

  • 2011

    成立 ”護理教育學院"。學院為非牟利慈善機構,定期舉辦不同的健康知識工作坊,以助護理人員能面對各方的新挑戰。

  • 2011

    與英國英格蘭西部大學〈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England〉合辦了專為醫生、註冊護士、 職業治療師、物理治療師、社工及教師等而設,並為全港首個由英國大學頒發的醫療博士學位課程 Doctor of Health and Social Care (DHSC) 

  • 2011

    隨著醫管局的改革及需要,AIEHK 和 英國牛津布斯大學〈Oxford Brookes University〉
    提昇MSc Nursing Studies 課程的專業性,開辦 MSc Nursing Studies (Leadership in Clinical Practice) 課程,以配合護士不同的需求。

  • 2006

    本機構獲香港護士管理局 (The Nursing Council of Hong Kong) 認可,可提供 CNE 學分課程給本港醫護人員。

  • 2004

    與英國牛津布斯大學 〈Oxford Brookes University〉 合辦了 MSc Nursing Studies課程。

  • 2003

    與英國牛津布斯大學 〈Oxford Brookes University〉 合辦了 MSc Management in Health Care課程。

  • 2002

    與英國牛津布斯大學 〈Oxford Brookes University〉合辦了全港唯一由英國大學頒發的護理〈榮譽〉理學士學位課程〈BSc (Hons) in Health Care Studies (Nursing)〉。此課程已連續20年成為本港最受歡迎的護理學位之一。

  • 1999

    為響應「護士學位化」,與英國老牌大學 University of Exeter 在港合辦了 BPhil in Health Care 及 MPhil and PhD in Applied Social Studies 課程。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