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牛津布斯大學

關於大學

英國牛津布斯大學 Oxford Brookes University起源於1865年,位於享負盛名的學術聖地 – 牛津市內。大學除了聘用資深的教學人員外 , 還引入先進的教學設備和應用性極高的學科 , 故此贏得極高的國際聲譽 。 根據 The Sunday Times University 年排名表。

課程簡介

BSc (Hons) in Health Care Studies (Nursing) 護理(榮譽)理學士學位課程 250878*
本課程宗旨以培訓出擁有全面護理知識的護士,以回應社會的需求。課程除了擴闊護士本身的專業知識如傳染性疾病的預防及控制、健康促進等範疇外,亦引入了其他如品質及醫療監控、領導才能的技巧等科目,以幫助學員吸取更多、更新的知識以應付日新月異的病症及挑戰。

 

MSc Management in Health Care 250986* /

Pg Dip Management in Health Care 252945*

課程除了增進學員的專業知識外,亦同時讓學員透徹理解在醫院管理、決策制定及人力資源管理等各方面的技巧,藉此提昇醫護人員的管理知識,助他們積極參與及有效管理醫院內各種醫療項目。

 

MSc Nursing Studies (Leadership in Clinical Practice) 251337* /

Pg Dip Nursing Studies (Leadership in Clinical Practice) 252946*

課程以擴闊學員的護理專業領導知識、提升護理服務質素及改善社會健康意識為主,從而增強他們對判斷病人狀況的能力,以應付病人及醫院的需要。

學士,深造文憑及碩士學位課程的優點

  • 免費英語班,由大學外籍講師授課,可助就讀碩士學位的學員準備整個課程。
  • 學士學位課程第一科是大學的基礎英語課程,助學員溫故知新,踏上成功的第一步。
  • 12 – 18個月不等,便可獲得國際認可的學位
  • 無需考試!!100% 功課評核,每科只做一份功課, 學員有75天的充足時間準備。
  • 100%由英國牛津布斯大學教授親臨香港授課。
  • 彈性上課時間,無需請假,亦不影響輪班工作。(日) : 上午8:30 – 12:30 或 (夜) : 下午6:00 – 10:00。
  • 特設課程總監和多名資深行政人員,幫助學員解決一般學習上的疑難,亦根據個別學員的英語水平,提供貼身的照顧。
  • 每位學員均可獲發個人密碼登入大學的電子圖書及期刊資料庫
Scroll to Top